麻吉桶餐不麻吉…兩人到底怎麼分五塊雞?網:當獨享餐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速食業者都有推出炸雞桶,適合朋友或情侶一起吃。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貼文問:「5塊雞桶到底是哪個天才設計的?」指出買5塊炸雞桶,通常會附2杯飲料、2顆蛋塔、4塊雞塊,這樣約200多塊錢,但5塊炸雞到底要怎麼分給2個人,「一個人吃3塊,另個人只能委屈吃2塊啊!這樣不公平阿!」話題吸引其他人熱論。

▲▼炸雞,雞肉,高熱量,雞翅,雞塊,雞腿。(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人喜歡和朋友買炸雞分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在文中直問,5塊炸雞桶套餐「就那個5塊雞怎麼2個人分阿」、「到底哪個天才設計的啊?」還疑惑「其實5塊雞桶不是雙人分享餐,是1人獨享餐?」而文章中指的套餐,就是肯德基的「麻吉桶餐」。雖然叫做「麻吉」,卻讓網友忍不住說,「一定要1個人吃3塊,另個人只能委屈吃2塊啊」,根本不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其他家速食業的炸雞套餐,胖老爹是搭配不同部位,沒有明顯兩人分享的餐點,全家餐則是3翅、3塊加2腿,若是2人分,可能會有搶部位的問題;拿坡里披薩的炸雞桶則分成6塊及9塊;德州美墨炸雞的兩人雙享餐則是有3塊美式炸雞、6片酥炸雞柳、2份小配餐、2杯中飲,其中3塊美式炸雞也無法均分給2個人。

看到貼文後,其他鄉民紛紛留言討論,有人也認同「1人獨享餐」的概念,「肥宅吃5塊雞剛剛好」、「我都自己吃,還有兩杯飲料,好爽」;還有人說,有女友的人就知道,女生基本上只吃得下2塊,剩下的1塊就給男友「處理」,「那是情侶餐」、「一男一女or它已暗示你兩小等於一大」。有鄉民乾脆建議,這麼在意的話,就拿刀出來,把炸雞分成兩塊就好了,不用煩惱這麼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