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把肯德基刺腳上 贏得一年份炸雞免費吃 網批:愚蠢

▲▼澳洲女孩將速食店LOGO刺上腿 獲得1年免費吃雞。(圖/翻攝自臉書Brooke Collins)

▲有名澳洲女孩將肯德基LOGO刺在腳踝,作為與朋友的友情見證。(圖/翻攝自臉書Brooke Colli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女性因為一個小小的紋身竟然獲得一年份的免費炸雞!原來是因為這名女子將炸雞品牌「KFC」刺上腳踝。雖然最後這名女性獲得肯德基一年份的炸雞吃到飽,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只是個愚蠢的行為。」

綜合外媒報導,速食業者肯德基為了配合「國際炸雞日」發起活動,只要網友在粉絲專頁上留言,肯德基便會選出一名最佳留言,並贈予一張「炸雞支票」,獲獎這能在一年內炸雞免費吃到飽,價值高達5200美金(約台幣16萬元)。而這名19歲的澳洲女孩布魯克(Brooke Collins)最後獲得這張「炸雞支票」,正是因為他將肯德基的品牌名稱「KFC」直接刺在腳踝上。

布魯克表示,這個刺青是在2012年她與朋友到黃金海岸旅遊時刺的,當時距離飯店Check in還有一些時間,因此他們便決定去刺青。因為布魯克與友人都喜歡炸雞, 所以她們便同時將KFC的logo刺在腳踝上,作為他們的「友情刺青」。布魯克也提到,當時刺青師傅對於她們的要求感到非常訝異,但他們還是照做了。

布魯克雖然獲得一年份的免費炸雞,但許多網友卻持負面態度表示,「她一定會為了她的刺青後悔」、「愚蠢」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