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最愛的代言人 電視劇女神成新寵!

保養品最愛找的代言人 電視劇女神成新寵!(圖/朵利安創意提供)

▲鍾瑶、潘慧如前陣子出演偶像劇,刮起一股姊姊當道的旋風,實際年齡都超過30歲的她們,卻擁有超逆齡的顏值,成了保養品品牌最愛的代言人。(圖/朵利安創意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劇女神人氣爆棚,保養品代言接不完!鍾瑶、潘慧如前陣子出演夯劇《姊的時代》,戲劇的超高人氣刮起一股姊姊當道的旋風,實際年齡都超過30歲的她們,卻擁有超逆齡的顏值,御姊的成熟魅力和保養得宜的外表,可說是完全不輸給20幾歲的嫩妹,也因此獲得「星采醫美保養品」青睞,成為品牌雙代言人。

鍾瑶說身為演員,需要長時間熬夜拍戲、常常作息日夜顛倒,皮膚很容易乾燥,特別需要做好肌膚保養,才能在鏡頭上維持最好的狀況!而所以會接下醫美品牌代言,就是因為產品主打無添加、溫和不刺激,敏弱肌和孕婦皆能使用,實際使用後不但有感還很安心,不僅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還能澎潤發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潘慧如,更可以堪稱是「凍齡達人」,絲毫看不出已年過四十歲!潘慧如透露自己保養的秘訣就是,不僅要讓肌膚補水,更要補充油脂,她很喜歡星采保養品的「粉紅保濕閨蜜」,強調先補油再補水,更能保持Q彈嫩肌,使肌膚富有彈力光采,後續的保養也更好吸收,尤其在妝前使用,讓她的妝更加服貼。

保養品最愛找的代言人 電視劇女神成新寵!(圖/朵利安創意提供)

近期同樣在偶像劇《高塔公主》與網路影片《我家北鼻最棒了》中,演技頗受好評的鄭茵聲,挾網路超高人氣與即使熬夜也依舊亮麗的好膚質,近期剛殺青便馬不停蹄接下有機植萃保養品牌「Indie skin肌膚獨立」的代言。

茵聲表示,「Indie skin肌膚獨立」產品共通過11項以上國際有機認證,其中包含對100%有機產品認定極嚴苛的美國USDA國際認證,以及國際公認從原料到製程都以教條戒律嚴審的清真認證,可說是最自然簡單的「新世代有機保養」,茵聲也強調,保養之餘更別忘了多做運動多喝水,流汗加速新陳代謝,雙重管道齊下就能跟她一樣維持無瑕水煮蛋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