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客塞禮物:買菜算便宜點!菜販打開「是44萬現金」

▲▼神秘客送菜販10萬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黑色塑膠袋中裝44萬。(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甌海一名吳姓女菜販日前表示,有一位男客人莫名塞給她一袋錢,裡面裝有10萬人民幣(約44萬台幣)。女菜販嚇壞報警,才發現男客人原來有精神分裂症,完全不記得在哪「遺失」了這10萬元。

溫州警方表示,吳女說某天男子提著黑色塑膠袋到攤位前,「說裡面10萬塊是給她的,希望他以後過來買菜能算便宜點」,放下袋子就離開,吳女不敢動袋子裡的錢,只好讓警方處理。

▲▼神秘客送菜販10萬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神秘客放下錢就跑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子其實是附近的居民,「問他他說知道丟10萬塊,但是不知道怎麼丟的」。詢問男子老婆得知,他有精神分裂症,目前正在吃藥治療,「最後將10萬塊給他家人保管」。

對於吳女誠實不貪小便宜的做法,網友表示「莫名其妙給我10萬我也不敢花」、「幸虧攤主沒占為己有」、「分裂出來的一定是個大款」,也有人說「這家人得看好他,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無暴力傾向的精神患者還是值得同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