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取消提供廁所!客人氣炸灌爆負評 她嘆:哪條法律規定?

▲飯店,旅館,酒店,飯店馬桶,飯店廁所,馬桶。(圖/記者陳涵茵攝)

▲有一名客人因為無法上廁所,而給餐廳負評。(圖/記者陳涵茵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馬桶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客人遭店家拒絕用洗手間,竟然還反過來氣炸報復!一名網友指出,之前他們店就有提供洗手間,但「結果太可怕」,決定以後都不再外借洗手間,沒想到卻被客人在網路上丟負評,讓她超納悶:「到底法律哪一條規定店家有義務提供廁所呢?」

「實在是不懂到底為什麼店家不提供洗手間,就要給負評是什麼風氣耶!」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怒炸表示,之前一開始有提供洗手間,但結果可想而知,客人根本不會珍惜店家提供良好的用餐環境,後來決定洗手間不再外借,門口也有貼出告示「我們沒有洗手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既然門口有貼告示,你覺得沒廁所很困擾你可以選擇不進來用餐吧?何必進來用餐之後,還要嫌東嫌西說沒廁所很困擾呢?」網友很無奈表示,店家願意提供廁所是好意,但店家不願意提供廁所,背後都有原因,沒想到現在卻得到了2顆星評論。

網友說,現在的人根本都很有事情,總覺得自己花錢是大爺,「今天還被客人丟錢,好像我是乞丐一樣還要從桌上自己撿錢,下班回家又看到這種莫名奇妙的負評,不上來抱怨真的會被氣死。」「到底法律哪一條規定店家有義務提供廁所呢?」

文章一出,其他網有立即紛紛留言表示:「我懂你的憤怒」、「這種客人真討厭」、「服務業真的很辛苦」、「那些沒教養的真的害死我們這些規矩的人」、「可能塞咧滾心情不好」、「我遇過的不止要廁所,還要Wifi,咖啡,電視,報紙,電腦,要不要在家都不要出門好了」、「很多人都把店家廁所當公廁用,也不知道那些人腦袋在想什麼」等。

還有網友表示:「我們飯店也是有很多自己走進來上廁所的,而且問都不問一聲,打招呼也不理人,筆直走向廁所」、「誰叫有一堆愛亂噴屎噴尿的~店家當然有權不借不提供啊」、「他可能覺得餐廳一定要有提供廁所服務,一切都是『應該』」、「還有提供廁所還嫌不夠大間不夠高級的」、「蹲式馬桶還能給我拉一地黃金」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