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預告姚文智會提出治理首都新方法 孫大千嘲諷:笑點十足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身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競選總幹事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5日表示,姚文智將會推出讓人民有感的政策,未來也會提出治理首都新的手法與想法,以年輕有創意的優勢凸顯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陳舊與保守。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嘲諷,姚文智宣布參選至今端出不少天馬行空的政策,「既不叫好,也不叫座,不過『笑點十足』。」如果用來做「政策區隔」,可能是要區隔成「做事」和「做夢」兩組候選人吧?

孫大千指出,如果民進黨還有能力可以「推出讓人民有感的政策」,應該先去搶救一下蔡英文;因為連中央執政的績效都乏善可陳,讓人民有火、有怨、無力、無感,「還談什麼台北市啊!這不是吹牛不打草稿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孫大千。(圖/攝影周宸亘攝)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攝影周宸亘攝)

對於洪耀福說「姚文智最大優勢就是年輕有創意」,孫大千認為,想法和態度才是決定年輕與否的關鍵,而這兩樣能力,目前看起來,姚文智恐怕都亟於需要加強,「洪耀福不會簡單的以為年紀就是代表年輕吧?」

至於洪耀福放話「姚文智未來會提出治理首都新的手法與想法」,孫大千表示,這令人不敢期待,因為姚文智宣布參選至今的確端出了不少天馬行空的政策,既不叫好也不叫座,還「笑點十足」;如果這也能夠用來與丁守中和柯文哲做出「政策區隔」,那麼洪耀福的意思可能是要區隔成「做事」和「做夢」兩組候選人吧?

孫大千也提到,洪耀福為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始終不敢和姚文智合體來緩頰,實在是令人笑到噴飯,明明是蘇貞昌自己不想被姚文智拖累,害怕成為「柯綠分手」後「外溢效應」的犧牲品,何必要去硬扯什麼台北市和新北市的地理環境和人文結構不同?「台北市是都會區,難不成新北市在民進黨的眼中是鄉下嗎?」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