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酸國民黨打文大案更慘 侯友宜感謝民進黨的照顧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國小棒球暑期育樂營結訓典禮。(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國小棒球暑期育樂營結訓典禮。(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緊咬文大宿舍案,日前台北市都發局公布現勘結果,認定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限期2個月改善。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若當初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批上綠營戰袍,國民黨一定打得更慘烈,力道恐怕強10倍。對此,侯友宜回應,對於當年民進黨得照顧依舊心存感謝,而洪耀福的話,「聽聽就好啦」。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名下出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宿舍的房產,卻遭爆出土地使用分區不符規定,引發爭議。台北市都發局3日指出,該土地使用分區為「特定住宅區(二)」,依法僅能做集合住宅,大群館確定違規使用,需按「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於2個月內改善修正,又昱公司則表達解約意願,文化大學方面發出聲明,指大群館將朝雙方合意終止租約的方向處理。

洪耀福認為,選舉是動態的,侯友宜以為把文大宿舍案導到藍綠鬥爭就可以脫身,雖然藍營的人可以接受,但中間選民恐怕不買單,更何況民進黨也非如他所言傾全黨之力打他,「李慶元是民進黨嗎?難道打他都是民進黨的嗎?」

洪耀福指出,當初選戰確實有跟侯友宜接觸,但侯友宜有自己的考量,民進黨選擇尊重,所以沒有再進一步深談,而國民黨就是少了這個動作,現在才爆出漏洞,「如果當年侯友宜代表民進黨,國民黨難道不會打文大嗎?國民黨手中黑資料一定比我們更多,難道不會打嗎?國民黨打的慘烈狀況一定比現在慘十倍。」

侯友宜6日一早出席新北市國小棒球暑期育樂營結訓典禮時回應,當年民進黨三番兩次希望他代表綠營出選,只是自己那時候在警大當校長,警察工作未完、要對母校負責,而且警察行政中立,他也不便進入選舉,「當年民進黨對我的照顧,我還是很感謝,但洪耀福有些話聽聽就好。」

至於文大宿舍案,侯友宜強調,文大與又昱公司都會積極處理學生權益問題,謝謝社會關心,至於租金問題,侯友宜依然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一切積極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