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寶堅尼2死3傷車禍 高速撞擊畫面曝光

▲▼(有碼版)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藍寶堅尼撞工程車,2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台北市自強隧道內發生嚴重車禍,藍寶堅尼撞工程車,2人死亡3人重傷送醫。(圖/記者趙永博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自強隧道內7日凌晨5時30分許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游姓男子(25歲)駕駛白色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子(27歲)開在內側車道由雙溪往士林,為閃避前方車輛,轉換車道時擦撞右側護欄,失控撞上前方工程車,造成車上的劉女及1名張姓工程人員(45歲)當場死亡,另外兩名趙姓(19歲)、張姓(37歲)工程人員則受到重傷,目前傷者分別送往三總、馬偕及新光醫院急救,警方在隧道口拉起了封鎖線,目前正在釐清肇事原因,而當時高速撞擊的畫面,通通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記錄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