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骨折還約砲女大生!笑聊「和我在一起就想…」 對話曝光

▲▼淫棍副教授骨折照約砲 稱女學生「和我在一起就濕」。(圖/翻攝自北青報)

▲大學教授被爆料約砲女學生。(圖/翻攝自北青報)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省臨沂大學一名文學院副教授鄭明璋,日前被人爆料他長期騷擾女學生,爆料者還曝光了他與女學生聊天記錄,指稱他因為骨折在家休養時,竟然還敢「約砲」來關心的女學生。臨沂大學6月30日發佈聲明表示,鄭明璋師德確有問題,因此已經將他記過並以解聘處份。

根據《北青網》報導,臨沂大學文學院一名李姓女畢業生爆料說,自己與一名王姓女同學6月時返校參加畢業典禮,王女聽說鄭男因為骨折在家休養,因此特地買東西去鄭家探望,結果王女卻被鄭男在家中言語騷擾,鄭男也直接向王女約砲,而且校內除了她們倆人之外,還有許多女學生也曾經被騷擾過。

▲▼淫棍副教授骨折照約砲 稱女學生「和我在一起就濕」。(圖/翻攝自北青報)

▲鄭明璋的對話訊息曝光。(圖/翻攝自北青網)

報導中也曝光了鄭明璋的對話紀錄,鄭明璋還說有時真的是女生主動的,「每晚不停給我發訊息,那樣的誰敢玩啊!就是為了玩玩而已也不圖啥。」還說:「你有一個師姐,是我輔導考研究所的。」、「讀研時對我說,每次和我在一起,一會兒底下就濕了,特想讓我做。」

臨沂大學6月30日發佈聲明指稱,校方人員調查後,核實鄭明璋師德確實有問題,因此經學校開會研議並根據有關規定,已經決定給予鄭明璋記過處分,解除副教授崗位聘任,停止他的教師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