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張淑晶?99個門牌? 侯友宜請律師上火線說明!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0日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首次上火線回應民進黨的抹黑,不僅搬出成堆的「證據」,更列出8大主要抹黑事項,一一予以回擊。其中針對「政壇張淑晶,99個門牌鑽法律漏定」,更請律師陳家瑤出面說明。

針對近期爭議的文大宿舍案,侯友宜首次召開記者會,且在現場擺出眾多證據來證明他的清白;他強調,這是他第一次出來選舉,也是第一次舉行政治記者會,痛批民進黨拿文化大學宿舍的問題,「照三餐給我唸!」

侯友宜強調,自己是警校教出來的,心中有個信念,「榮譽是我的生命」;痛罵民進黨用這種垃圾奧步,對付他這奉公守法的人,「我受不了!抹黑講那些五四三的,我今天把所有證據一項項攤出來給大家看。」

另外,侯友宜也特別整理出8大抹黑事項,一一予以回擊。其中,針對「政壇張淑晶!99個門牌鑽法律漏定」的抹黑,侯友宜表示,說他99個門牌,鑽法律漏洞、多戶門牌,「這才是合法的,而且才是要繳稅。」

律師陳家瑤表示,若住公寓大廈不會與別人共用門牌,集合住宅每戶都有門牌,99個門牌是家族蓋的,家中有其他成員,原因是第一集合住宅本來就要分住,第二是為將來租賃與繳稅,第三是便於將來股東管理使用收益處分,「這棟房子是家族共有、非侯太太個人擁有。」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陳佳瑤。(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外界質疑侯家逃漏稅,陳家瑤指出,這是誤導民眾,每一戶都有獨立門牌,自86年招租開始,就由侯太太管理租給學生與一般民眾,並根據財政部規定,有設定固定地點營業、請人在大樓幫忙,就必須設立營業地點報營業稅開立發票。

另外有關又昱公司為人頭公司,陳家瑤表示,公司從83年設立起,一直登記在板橋,當時公司所在地登記在台北縣板橋市民權路三號一樓(友友公司實際在6樓,因當時法令,公司只能登記在 1 樓,使用執照亦在此完成);而102年4月,移至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45 號4樓之一迄今。

至於外界稱又昱公司登記地址有其他間公司登記一事,陳家瑤強調,又昱公司是微型公司,合法登記處同時有別家公司是民間常有的經營態樣,又昱公司有業務,有開發票,有申報,有繳稅,「這怎麼會是空殼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