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被忘車內5小時身亡 「車窗沾滿手指印」長出屍斑!

▲▼出事的車子還停在社區內。(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出事的車子還停在社區內。(圖/翻攝自瀟湘晨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湘潭市27日4歲男童小天(化名)慘死自家車內,令人難過的是,車窗玻璃上留著一個又一個的掙扎手印。據了解,小天事發當天跟著爸媽出門打疫苗,中午11點回程時在後座睡著,被遺留在車上,家人直到下午5時才發現,但鎖在車中多時的他全身呈紫紅色、瞳孔放大,身上也出現屍斑。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事發社區的黃姓鄰居億述,住在2樓的那家人共有2個孩子,事發當天說是去打疫苗,中午11點左右回到小區,車子停在樓下,小天在後座睡著,大人就把孩子帶下車「去15樓親戚家吃飯」,單獨留著小天在車內,到下午5點左右,家人才發現不見了,等找到人孩子已經死了。

瀟湘的記者實地測試,把車停在大太陽底下10分鐘,再用溫度計測量發現已經升到47度,再往旁邊一看,停著一輛白色的現代越野車,居民說是孩子父母的車,車窗貼了玻璃膜,從外面很難看清車內的情況,但車窗玻璃上滿是手印。

「可能是孩子想出來,開不開門......」鄰居感嘆,當時溫度高,孩子醒來時可能已經沒力氣了,太大意了,不該把孩子放在車裡。湘潭市中心醫院的護士表示,27日傍晚6點多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到案發地時小男孩已經被從車中抬出,躺在家中沙發上,孩子臉部皮膚有破損,全身呈現紫紅色,瞳孔放大,還出現屍斑,已經沒有任何生命跡象,醫生證實死亡多時。

▼湖南記者把車停在太陽底下測試,10分鐘溫度就飆升至47度。

▲▼湖南記者把車停在太陽底下測試,10分鐘溫度就飆升至47度。(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