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逆轉偷腥!驗傷單遭踢爆假的「脖子0傷痕」 網5點質疑揭真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2年懷孕那年至今沒有性生活已長達5年,除此之外每天活在肢體暴力,言語暴力下。」空姐29日晚間9點多發2000多字反擊文,字字心痛血淚。不過,唐姓丈夫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採訪時表示,妻子在任職空姐期間曾懷上2寶,卻以不想放棄工作為由堅持墮胎,他只好含淚簽字同意人工流產。2方說法明顯有落差,引來網友提出5點質疑空姐說謊「沒性生活哪來第二胎?」

▲▼▲▼空姐逆轉偷腥!驗傷單遭踢爆假的「脖子0傷痕」 網5點質疑揭真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現在兩方各說各話,風向很亂。(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空姐2000字反擊文,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5點質疑說,一、家暴完還PO出遊照,「空姐現在是網美,需要發一些出去遊玩的合照,但這演技的話也太神了,這麼痛苦還能同意一起去海外玩?」

▲▼空姐逆轉偷腥!驗傷單遭踢爆假的「脖子0傷痕」 網5點質疑揭真相。(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有柯南網友找出驗傷當天在林口打卡的照片,發現脖子上沒有傷痕。(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原PO繼續提出看法,二、家暴老公很可怕,但還和小王在家裡性愛;三、空姐說長達5年無性生活,但丈夫說有第2胎;四、整天活在痛苦之中被家暴,穿衣服露這麼多,卻看不到傷痕;五、家暴然後可以一直跑健身房、喝下午茶?

原PO表示,空姐驗傷診斷書上的林醫生是在林口長庚服務,神奇的是驗傷當天,空姐跑到林口outlet打卡,還放上一張露脖照,「且文章被提出疑點和各種照片後,就刪掉了?其實還有很多疑點,不要太容易被帶風向。」

▲▼▲▼空姐逆轉偷腥!驗傷單遭踢爆假的「脖子0傷痕」 網5點質疑揭真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空姐連編故事都漏洞百出,難怪你偷吃會被抓」、「 這女的完全塑造自己委屈的一面,假掰裝可憐」、「我也覺得女方PO文超詭異,真有這麼害怕?還會高興接收手錶、出國,男方根本是苦主」、「臉好腫啊...有辦法經營部落格!相信圓事應該不是她的難處」。

還有人認為空姐貼文太多疑點,「把外遇帶回家睡...是正常人都沒法接受吧...是想省房間錢?還是這樣比較刺激??」、「 無性哪來的第二胎啊?」、「第二胎明顯一樣綠,老公從頭綠到腳了」。

▲▼空姐逆轉偷腥!驗傷單遭踢爆假的「脖子0傷痕」 網5點質疑揭真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原PO認為,竟然被家暴,竟然還在粉專貼這麼多出遊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唐姓丈夫29日下午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老婆在還擔任空姐時,曾經懷上了第二胎,當時他很開心地準備迎接新生命的來臨,但妻子卻對這個孩子的到來怏怏不樂,甚至還以「工作忙碌」、「我還想要繼續飛(當空姐)」為由,堅持要將2寶拿掉。

唐男曾多次與妻子討論,但無奈對方異常堅持,他為了愛只好選擇讓步,陪著妻子到婦產科做人工流產,含著淚水在同意書上簽下字,眼睜睜看著醫師將孩子拿掉。唐男反問,「如果是你,你會簽(簽名)嗎?我是簽啦,她是我的全部,我為什麼不簽?

▲▼空姐逆轉偷腥!驗傷單遭踢爆假的「脖子0傷痕」 網5點質疑揭真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雖然空姐指稱自己家暴、性虐待,但還是常分享自己與丈夫的生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沒想到唐姓丈夫才接受採訪完而已,空姐當天晚間9點多在個人粉專上PO文反擊說,「2012年懷孕那年至今沒有性生活已長達5年,我不知道社會大眾對於無性婚姻的看法是什麼?2013年孩子出生老公不再碰我,總說有小孩在旁邊很奇怪,但小孩那時只是嬰兒?屢次推開我,對剛生完孩子的媽媽來說非常沒自信,是不是身材變形,老公對我沒興趣。我心裡告訴自己,好,沒關係我再等孩子大一點應該就會恢復正常。」

▲▼前空姐訴說自己無性5年後還遭性暴力。(圖/翻攝當事人IG)

▲空姐出示的驗傷單,但網友覺得是假的。(圖/翻攝當事人IG)

空姐雖然常被丈夫推開,卻努力改善這一段關係。空姐寫道,2015年小孩2歲,性生活依舊沒改變,那時老公胖到110公斤,「我告訴自己,應該是太胖沒性慾,我鼓勵他瘦身,後來醫生告訴他再不瘦身會中風,因此他做了縮胃手術瘦下來,狀況依舊沒改變,三番兩次在客廳打手槍被我發現,我哭著問他為什麼要這樣?有需求為何不找我?他卻說打手槍比較爽!

空姐還貼出驗傷單佐證自己的反擊文並不是假的,不過PO文後短短數十分鐘後就刪除,甚至關閉臉書躲避風波。此血淚反擊文一出後,案情180度大轉變,網友轉而灌爆唐姓丈夫臉書說,「原本還滿同情你(唐男)的,看完後覺得都是你自己造成,固然她偷吃不對,但追究原因也是你害的」、「不愛人家就放過她吧,搞得這麼難看,算什麼男人!」面對網友強烈砲火攻擊,唐男急關閉臉書拒絕表態。

▼空姐自曝遭丈夫威脅要拿出600萬「贍養費」,不然公布性愛影片。對話左邊為丈夫,右邊為空姐。(圖/翻攝當事人IG)

▲▼前空姐訴說自己無性5年後還遭性暴力。(圖/翻攝當事人IG)

▲▼前空姐訴說自己無性5年後還遭性暴力。(圖/翻攝當事人IG)

▲▼前空姐訴說自己無性5年後還遭性暴力。(圖/翻攝當事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