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同事不開心!德男在午餐內放汞!疑18年毒死21員工

▲德國金屬製造商一名員工,被發現在同事的午餐三明治上灑上可疑粉末。(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德國金屬製造商一名員工,被發現在同事的午餐三明治上灑上可疑粉末。(示意圖/翻攝自Khaleej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金屬製造商ARI Armaturen一名56歲的員工,在同事的午餐三明治內內放進汞、鉛等金屬元素,導致一名同事死亡。警方調查後發現,下毒員工疑在18年來已害死21名同事!

外媒報導,德國西北部的Schloß Holte-Stukenbrock小鎮一家有千名員工的企業裡,一名56歲員工犯下連環毒殺案。兇嫌在今年5月時被同事發現,在對方的午餐三明治上灑上可疑粉末。隨後又在該公司的監視器影片上段發現下毒畫面 。

報導指出,該公司最近至少傳出兩宗員工跟重金屬中毒有關的重病案例。過去18年來更總共有21名員工死於心臟衰竭或癌症。 他們都可能是因為重金屬中毒導致死亡。

警方前往嫌犯家中搜索,從中搜出汞、鉛、鎘等有毒化學物品。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死者的死因是否跟重金屬物質有關。

該公司的經理Tilo Blechinger表示,原本以為這是同事間的惡作劇,沒想到會帟牽涉到謀殺。 他表示嫌犯已在公司服務38年,平時並不特別人注意。嫌犯被捕後選擇保持緘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