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陌生男當街熊抱性侵 她大聲求救沒人理

誇張!女被陌生男當街熊抱性侵 大聲求救沒人理。(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微博)

▲男子意圖在街上性侵女子,路上騎士卻沒人停下幫忙。(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隆安一名女子在街上慘遭男子猥褻性侵,只見她慘被對方緊緊熊抱,嚇得拼命大聲求救,身旁雖然有車輛經過,卻沒有騎士停下幫忙,幸好終於有路人出面阻止,男子已被警方逮捕帶回。

大陸《廣西新聞網》報導,隆安縣警方25日接到民眾報案,當日上午7時在隆安縣城廂鎮民安街與鳳凰街交叉路口,有一名男子意圖性侵女子。路上監視紀錄器拍到,女子慘遭男子抱住後,對方意圖進行性侵行為,她不斷拼命掙扎並大喊救命,卻沒有人幫忙。

警方趕到現場後順利將36歲陳姓男子逮捕到案,後來又有2名女性陸續到警局報案,指控遭同一名男子猥褻,調查後發現,陳男酒醉後為了找刺激,當街強行猥褻3名女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