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手讓車」下一秒害人被撞 他見女騎士雙膝跪地喊:Shit

▲▼ 男騎士禮讓女騎士,結果害對方被車撞。(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男子示意禮讓,結果讓女騎士被車撞,網友笑翻。(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圓環附近26日發生一起車禍!只見一名男騎士騎到路口,見另一名同向的女騎士準備要走左手邊的岔路,由於去向剛好被對方擋住,就很紳士的伸手比了比,示意要女方先行,沒想到女騎士一往前騎就被一台轎車撞上,連人帶車滑行後再雙膝跪地,讓該名男騎士嚇到當場大喊「Oh~shit!」事後,影片被放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畫面中,男騎士一路直行,直到在圓環附近得路口,見到一名女騎士試圖往左邊岔路前進,但車流量太多作罷,甚至還後退幾步想讓男騎士直行,沒想到他見對方車身占據比較多車道,禮貌比手示意禮讓,結果讓女方騎出去立刻被轎車撞上,害他當場傻眼喊,「Oh~shit」、「My god!」

▲▼ 男騎士禮讓女騎士,結果害對方被車撞。(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女騎士被撞上後,連人帶車滑行,左腳一度被卡在車上,跳了幾步之後,雙腳膝蓋直接跪地,所幸只受到輕傷,並沒有發生重大事故。

事後,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表示,「這要算誰的」、「哇哩勒」,也有人大喊,「X!害我上班笑出來」、「 尷尬了」,甚至還有網友提到,「可以討電話了」、「心機很重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