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驚傳小客車和陸客遊覽車擦撞 8月大女嬰重傷

▲▼阿里山公路遊覽車和休旅車發生擦撞。(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阿里山公路遊覽車和休旅車發生擦撞。(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阿里山公路(台18線)34.6公里處,稍早驚傳一起發生陸客團遊覽車與自小客車擦撞車禍!這起事故造成自小客車上一家三口受傷,其中8個月大的女嬰重傷,遊覽車上無人受傷。至於,確切的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從車禍現場照片可看出自小客車被擠壓到公路旁的側溝,右側車頭變形,而遊覽車則是右側也有受損。

嘉義縣消防局獲報抵達現場時,現場為遊覽車與自小客車發生擦撞事故,遊覽車上含司機共17人無人受傷,休旅車內則是2大人輕傷、8個月女嬰童重傷,皆已送往醫院急救。

▲▼阿里山公路遊覽車和休旅車發生擦撞。(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