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榜了嗎?天蠍座最危險駕駛 金牛女、雙子男安全駕駛王

▲▼車,副駕駛,開車載妹。(圖/pakutaso.com)

▲天蠍座榮登危險駕駛榜首。(示意圖/pakutaso.com)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你的星座是安全駕駛嗎?根據產險業者的大數據分析2017年車險理賠資料,發現不論男女天蠍座都是危險駕駛榜首,金牛女、雙子男則是個別並列安全駕駛王。

根據富邦產險運用大數據分析2017年整年度自小客車的車險理賠資料,分析哪些星座的車禍事故率較高,結果發現天蠍座在男性及女性駕駛中,風險都較其他星座來得高,其次為天秤座及魔羯座,女性的風險駕駛星座還多了一個處女座。

至於哪些星座是安全駕駛?富邦產險則從大陸據分析中,發現男性2017年的安全駕駛王為雙子座,接著是巨蟹座及金牛座,女性安全駕駛寶座則是由金牛座拿下,接著是雙子座及雙魚座。

富邦產險副總經理陳維格表示,富邦產一年內處理的車險理賠案件超過20萬件,除了藉由星座看風險,讓榜上有名的星座客戶平時開車更加謹慎,透過大數據分析還可進一步瞭解事故發生的原因、時間及地點,事前的風險管理預防將能更加精準且有效。他也提醒,星座排名僅供參考,不論性別及星座,每個人都應該遵守交通規則,養成良好用路習慣,才能保護自己及其他人的安全。

▼天蠍、天秤、摩羯高居危險駕駛前三名。(表/富邦產險提供)

▲▼天蠍、天秤、摩羯高居危險駕駛前三名。(表/富邦產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