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將透過相機韌體更新提升錄影品質到 4K@60 fps

▲LG G7+ 更新後拍照效能將顯著提升,預計加入4K@60 fps錄影格式。(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才剛在台灣上市的 LG G7+,稍早韓國版本加入新的全新的影像錄製格式 4K@60 fps,最長可達 5~6 分鐘的錄製時間。據了解目前這項更新僅在南韓推送,台灣與美國等其他上市地區將於未來更新。

Phonearena 記者實測,啟用這個影片錄製格式跟一般路影音一樣,打開相機、進入設定,然後選擇影像解析度,就可以選擇“UHD 16:9(60fps)”選項。

除此之外,這次更新之後將提升自動拍攝時的清晰度,另外還有「超級明亮」模式啟動時,如果使用閃光燈拍攝將透過改善紅色和綠色的渲染以提供更好的照片。

目前這項更新將在未來幾週內在其他地區推出。

*《ETtoday新聞雲》已經針對 LG G7+ 台灣上市版進行開箱跟初步點評,詳情可參照:LG G7+ ThinQ開箱動手玩:印象深刻的高質感螢幕、超亮相機與音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