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飄異味4天!租客崩潰 房東開門「屍臭沖出」見遺體嚇傻

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彭男在套房燒炭自殺,直到4天後才被發現。(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一名房客聞到隔壁傳來異味,忍了4天實在受不了,打電話通知蔡姓房東。不料房東25日上午到套房查看,一開門立刻有一股濃濃屍臭味迎面撲來,隨即驚見彭姓房客陳屍廁所,明顯死亡多日,嚇得他趕緊報案。

根據警方調查,35歲彭男是后里人,平時靠打零工維生,至今單身,與家裡斷絕聯絡長達8年,由於現場擺放木炭等物品,初步研判是燒炭輕生。彭男胞兄接獲噩耗,26日配合檢方相驗,對死因無意見,遺體後續交由家屬處理。

隔壁房客表示,他從21日開始就聞到奇怪的臭味,起初沒放在心上,但一連幾天下來愈來愈臭,他受不了才向房東反映,希望房東能前去了解狀況,沒想到竟是有人死在套房廁所,他聽聞也嚇壞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