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藏398包毒咖啡 2毒蟲向警爭著說:「是我的!」

▲▼員警搜查隨身包包時,李男佯稱裡面裝的都是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搜查隨身包包時,李男佯稱裡面裝的都是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方昨(25)日凌晨巡邏時,在永福街98巷口發現李姓及章姓男子在路口交談,一見到員警就暗使眼色準備離去,警方隨即將他們攔下盤查,李嫌在拿出包包受檢時,還不斷強調「裡面都是錢啦!」卻在夾層內搜出搖頭丸及咖啡包,警方隨後又在車上搜出398袋毒品咖啡包,2人竟然搶著說「是我的!」令員警傻眼。

警方表示,當時永福派出所警員蘇瑋琮、呂世豪巡邏經過時,發現26歲的李姓及章姓男子站在車旁聊天,兩人見員警經過眼神互換下,連忙佯裝鎮定準備離去,警員發現異狀立即上前盤查,隨即在李嫌的隨身包包內搜出現毒品咖啡包及搖頭丸,李男隨即心虛地說「這樣就好,體諒一下好不好?給你沒收啦。」

此時員警懷疑李嫌車上也有藏毒,在其同意下進行搜索,不料上在副駕駛座位置起獲毒品咖啡包398包(總毛重2700公克),李嫌先搶著說「跟他沒關係!」;章男見狀也表示「我的、我的,都是我放的!」還聲稱毒品咖啡包都是他買來喝的,毒品是前一晚向李借車後,他放在車上的,與李男並無關係,全案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將2人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員警查獲的搖頭丸及咖啡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搜查隨身包包時,李男佯稱裡面裝的都是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搜查隨身包包時,李男佯稱裡面裝的都是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