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工程挖破天然氣管線 火噴2樓高燒毀店家招牌

▲桃園市區工程挖破天然氣管線,火噴2樓高燒毀店家招牌。(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到場先灑水降溫,一直到天然氣公司截斷管線後才解除狀況。(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26日上午近10點時獲報,位在桃園市中心莊敬路上1處工程,挖破天然管線又引燃火勢,導致明火噴了2層樓高,消防人員獲報後封鎖周邊路段,並通知天然氣公司切斷管線,在10點30分時許終於控制火勢。

消防局指出,接獲報案後隨即派出消防車11輛、人員27名,到場後先進行灑水降溫,防止火勢持續延燒,並通知欣桃天然氣公司切斷管線,一直到11點37分截斷後解除狀況,並將持續釐清挖斷管線的肇責。

 ▲桃園市區工程挖破天然氣管線,火噴2樓高燒毀店家招牌。(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