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投25歲女從6樓跳下 有氣墊緩衝仍昏迷送醫


▲北投25歲女從6樓跳下,有氣墊緩衝仍昏迷送醫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25歲女子在消防人員架設完緩衝氣墊後跳下,目前仍在昏迷,送往榮總急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25日11點8分獲報,在北投區建民路125巷內有女子要從住家6樓跳下,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先架設緩衝氣墊,隨即破壞1樓鐵門入內,不過女子就直接從6樓跳下到氣墊上,經救護人員檢視,發現她意識不清,右腳踝扭傷,送往榮總醫院急救。



消防人員私下透露,其實跳到緩衝氣墊上也沒有很穩妥,在重力加速度的情況嚇,人體在接觸氣墊時也會在承受相當大的衝擊力,有氣墊只是可以減少身體的傷害,並不是完全不會受傷。

▲北投25歲女從6樓跳下,有氣墊緩衝仍昏迷送醫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