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萬歲牌蔥燒辣小魚花生 燃燒熱血夏日

【廣編特輯】

【廣編】萬歲牌蔥燒辣小魚花生 燃燒熱血夏日(圖/業者提供)

圖、文/聯華可樂果提供

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熱血開踢,大家準備好加油棒和零嘴了嗎?堅果品牌萬歲牌響應大家的熱情,已經備好辣小魚系列,除了廣受好評的蔥燒辣小魚花生口味,今年加碼再推出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為喜愛的球隊應援時來上一口,包準吶喊辣氣十足,與親朋好友一塊分享,更是炒熱氣氛的神助攻。

蔥燒辣小魚花生一推出即成為大家嘴饞必備的搶手明星,嚴選小魚乾搭配精選花生、青蔥及辣椒,香氣撲鼻,入口嚐盡鹹香脆辣,是平時解饞的好幫手,更是小酌時最對味的好朋友,並貼心以小份量分裝,不僅攜帶方便,食用也不必沾手。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系列,精選小魚乾、花椒、花生和柿米果,勁辣滋味、椒麻香脆一口嚐盡,不管是大份量的夾鏈袋包裝,還是方便分享的三角立體隨身包,樣樣都無法停手。想要暢飲啤酒或任何涼飲,配上辣小魚系列絕對百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