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怒!賓士男家暴前妻 「開車扯髮」影片曝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俗語說「驚某大丈夫、打某豬狗牛」,但就是「有人不做寧做畜牲」。《爆料公社》網站一篇「17年婚姻成場空?社員發文親訴受家爆,開刀前還被打,之後還被先生要求離婚!?」,一位網友發文自述是「17年的家暴受害者」,甚至PO出一段在賓士車上被前夫家暴的過程,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怒了!

▲▼男子對著前妻家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男子對著前妻家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原PO說從結婚後就一直被家暴,就算是懷孕、作月子都不放過,忍了17年。最近因為原PO要開刀,過分的是前夫竟然在開刀前一天也打。

▲▼男子對著前妻家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男子在車上直接拉扯前妻頭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原PO透露要入院開刀當天,前夫甚至在車上直接動粗扯髮,還怒罵三字經,從原PO所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前夫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竟是扯著原PO的頭髮不放,一路上還不斷叫囂怒罵,惡劣行徑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憤慨。

原PO表示,她與前夫開完刀後就談離婚,前夫當時兩個選擇「一是離婚,二是個性不改、且會讓她生活更難過。」完全沒有愧疚之心。原PO透露離婚後,沒想到前夫竟到處去跟別人說「是她提的」,甚至離婚後一個月就買了一台賓士車,甚至在戶政事務所還威脅她「不會讓她好過。」

這男子的做法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憤慨,紛紛留言說「算變態精神疾病了吧!」、「真的很渣耶!」、「死垃圾」、「打一次就該放生的,真的不該忍那麼久」、「去驗傷~告他傷害」、「有時候 選擇離婚不是一件壞事,好好愛自己」、「誇張!你家人都不知道嗎?太傻了吧⋯⋯忍這麼久快離開斷了一切。」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