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高捷!低頭見小丸子「八點檔身世謎」嚇到 網:阿宏綠綠的

▲通勤高捷!驚見小丸子「八點檔身世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全家都A型...只有小丸子是B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捷運為慶祝10周年,打造期間限定櫻桃小丸子系列主題,不僅有卡通彩繪列車,還有各種場景可拍照打卡。一名女網友前天通勤時,偶然從海報上發現,小丸子「不是親生的」的關鍵,而網友們也不禁笑說,「好殘酷的事實」、「隔壁老王」。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看了那麼久的小丸子,今天才知道丸子不是親生的,我要怎麼跟女兒交代。」只見高捷海報上,標出小丸子一家的名字、生日、星座及血型;重點是,明明全家人都是A型,但身為小女兒的丸子竟寫著B型,從遺傳學來看,難道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身世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勤高捷!驚見小丸子「八點檔身世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高捷已出面澄清,是海報印錯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一個八點檔劇情」、「要驗DNA了」、「傳說中的討客兄」、「叫我以後怎麼面對這卡通」、「會不會是爺爺的~難怪爺爺對丸子特別好」、「嚇到吃手手」、「宏志覺得被陰了」。

對此,高捷官方現身道歉,表示「經與日本戶政事務所確認,是我們高捷公司筆誤,櫻桃小丸子是A型沒錯,是宏志(廣志)爸爸親生的無誤」,並強調會在今天修正。

▲高捷小丸子。(圖/臉書專頁《高雄生活美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高捷與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期間限定主題。(圖/臉書專頁《高雄生活美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丸子彩繪列車共有3大主題車廂,包括樱桃小丸子家人篇、三年四班同學篇、及高捷篇,除了手拉環是小丸子的圖案外,她還會化身車長進行廣播問候,彩繪列車從6月22日起至8月,運行路線為捷運橘線,而班次依高捷公司列車調度為主。

另外,鹽埕埔站內更有小丸子主題佈置,民眾們能看到樱桃小丸子家、熟悉的公園、三松屋雜貨店等場景,還有高捷限定的小丸子拍照機,以及讓粉絲失心瘋的10種台扭蛋機,期間也有限定的常態性商店,販賣高捷與櫻桃小丸子聯名限量商品。

▼雜貨店前有期間限定扭蛋機。(圖/臉書專頁《高雄生活美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高捷小丸子。(圖/臉書專頁《高雄生活美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