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我老公」F16殉職飛官妻深夜告白 網淚喊加油

▲▼快訊/F16飛官吳彥霆殉職 妻子PO文:我和兒子會堅強。(圖/翻攝自臉書)

▲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深夜悼念丈夫。(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空軍F-16戰機飛官吳彥霆月初執行漢光演習任務不幸撞山殉職,而他的妻子今天凌晨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PO文寫下,「我真的很想我老公」、「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都相當不捨,紛紛給予最大支持,希望她能加油,為了孩子與家庭,堅強下去。

貼出照片悼念稍早在社團PO文貼出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寫下「以前我來爆廢貼文,我老公都會看到,這次我的貼文我老公再也看不到」、「我真的很想我老公,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好好做每一件事情」。不少網友都為她加油打氣,更有人鼓勵她「加油!兒子會代替老爸守候妳!」、「妳老公很棒,你要加油」、「妳勇敢的活下去,他才不會有遺憾」。

空軍司令部日前在花蓮空軍基地舉行公祭典禮,吳彥霆遺孀在告別式上泣不成聲,在家祭時動容地說,「上個月找你拍合照時,你害羞怎樣都不肯拍合照,你說下次再拍全家福就好,我當下也妥協了,早知道當初應該堅持一點,這樣才能擁有更多的回憶」。

▼飛官吳彥霆公祭。(圖/記者歐昶廷攝)

▲▼飛官吳彥霆公祭。(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