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怒「幹麻摸我乳頭」 越南妹還往下滑保證按到好!

推拿,按摩示意圖。(圖/CFP)

▲越女替男警「按到好」GG了。圖為示意圖。(圖/CFP)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家養生館傳出有小姐替男客「做半套」,警方於是喬裝男客登門消費,結果按摩途中被一名越籍小姐以手撫摸生殖器附近及乳頭,還被問有無意願再加付一節1000元,對方還保證「一直按下去」、「按到好」。經員警確認小姐從事半套性服務後,隨即表明身分,並通知埋伏在外的同事。桃園地院近日依犯圖利容留猥褻罪,判養生館負責人阮姓女子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經員警與按摩小姐佯裝議價,確認她有從事半套性服務,隨即表明員警身分,並通知埋伏在外的員警入內臨檢,當場查獲,全案因此曝光。而阮姓負責人則坦承擔任晚班櫃檯,及負責發給員工薪水,但否認有容留店內小姐與男客進行半套性服務,辯稱「負責應徵按摩師,在面試時有打一張單子,單子上面記載店內小姐不可以做的事情,店內小姐若是不遵守,後果必須由自己承擔,且養生館亦會對小姐罰錢及開除工作」。

不過,當天員警喬裝男客入店查緝時,被越南籍女子服務時碰觸乳頭,就怒問「妳幹嘛摸我的乳頭」,對方就開始嘻笑,接著就隔著褲子摸生殖器,還被問是否還要再加一節;這時,按摩小姐還說「按這裡」、「打手槍」、「半套啊」,並表示「按按按按按」、「一直按下去」以及「按到好」。

這時,員警假裝打電話給朋友,實際上是通知在店外穿著制服的員警,進入店內查緝,隨即表明身分。最後,法官認為阮女在養生館擔任負責人,竟不思以加強、要求店內小姐按摩技術吸引來客,竟由店內小姐以提供性服務方式攬客,藉以提升店內營收獲利,且犯後否認犯行,因此量處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以資懲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