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警方尋獲離家22日失蹤少女 母親感動淚崩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國中少女,嘉義(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國中少女,嘉義(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記者宋德威/嘉義報導

嘉義市日前一名16歲的謝姓少女在離家後,便與家人失去聯繫不知去向,事發當日經家屬向當地派出所報案協尋後,警方動員所屬警力調閱當日少女離家附近之路口監視器,並清查謝姓少女的交友狀況及跟監埋伏。

警方專案小組循線,在22日下午17時左右發現謝姓少女的蹤跡,會同警察局刑警大隊循線前往台南市某出租公寓內尋獲該失蹤謝姓少女,並協助將謝女載送返家。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顏榮泰,除對連日辛勞偵辦之專案小組深表讚許與肯定外,並表示警察身為人民保姆,秉持「多作功德,行善事」、「視民如親」之精神,並以「身在公門、好修行」相互激勵,做為為民服務工作的良好示範與工作指標,提供適切關懷、協助與照顧,並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