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捷預計暑期突破3千萬人次搭乘 推動畫宣導安全帶行李

▲桃捷推出「特急偵探社」動畫短片,宣導持大型行李的旅客進出站請坐電梯。(圖/桃捷提供)

▲桃捷推出「特急偵探社」動畫短片,宣導持大型行李的旅客進出站請坐電梯。(圖/桃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暑假即將到來,旅遊旺季展開,為了旅客的安全,桃捷公司特別推出「特急偵探社」動畫短片,用卡通推理劇的方式,宣導持大型行李的旅客進出站請坐電梯,上車後將行李置於行李架上避免掉落危險,保障旅客安全。

桃捷表示,做為機場聯外最重要的大眾交通,預計在暑假期間突破3千萬人次,其中往來桃園機場的旅客為最大宗,顯示機場捷運已經成為機場聯外的便捷交通。

桃捷公司指出,「特急偵探社」兩支動畫,分別是「綻放的行李箱」以及「失控的行李箱」。『綻放的行李箱』劇情描述車站內鑑識人員圍著散落的行李箱,拉起封鎖線採集證據,氣氛懸疑緊張,兩名桃捷小偵探到達現場逐一勘查,就在此時,一件大型行李冷不防地從手扶梯上從天而降,裡面的物品散落一地還差點砸傷人!

桃捷小偵探順利破案,原來是旅客推著大件行李箱搭手扶梯,釀成意外。『失控的行李箱』則是用趣味的劇情呈現沒放在行李架上的行李,在行駛的列車上暴走,連桃捷小偵探都差點受害。桃捷公司希望透過動畫輕鬆易懂的方式進行安全宣導,保障乘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