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死亡自拍! 一個大浪打來「3人剩2人」畫面曝光

印度果亞邦(Goa)的新克里姆(Sinquerim)海灘日前有一行人前往遊玩,並記錄著嬉戲時的場景,沒想到一個大浪打過來,一名33歲男子凡山(Sasikumar Vasan)竟不幸被海浪捲走,而這一切遠處的遊客用相機記錄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紅圈處是被沖走的凡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果亞邦(Goa)的新克里姆(Sinquerim)海灘日前有一行3人前往遊玩,並在海邊玩自拍,沒想到一個大浪打過來,3人之中33歲男子凡山(Sasikumar Vasan)竟不幸被海浪捲走,而這一切都被在遠處的遊客記錄下來。

據英國《鏡報》報導,凡山和一名女性友人及男性友人到新克里姆海灘遊玩。影片中可以看到,3人都站在岩礁處自拍,還不斷在岩礁上爬,突然一個大浪打來,把3人都給覆蓋了。一位站在較遠處的遊客將大浪打來過程都記錄下來。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大浪退去後,原本的3人卻只剩下2人,因為凡山已經被大浪捲走。2位友人還沒發現, 還是遊客提醒後才驚覺大事不妙。

據報導,警方達爾維(Jivba Dalvi)也證實,在海邊找到凡山的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