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藥磨粉」裝拉K! 高中屁孩邊吸邊錄影:我在長大

▲▼桃園平鎮區某私立高中將感冒藥丸磨成粉末,佯裝成毒品K他命作勢吸食。(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3名高中生將感冒藥磨成粉末,假裝在吸食毒品K他命。(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平鎮區一所私立高中進修部,4名17歲學生竟然臨時起意,將感冒藥丸磨成白色粉末狀,其中3人假裝為毒品K他命作勢吸食,另外一人則是在旁錄影,全程有說有笑,甚至還故意說出「在拉K」。事後,影片被放上「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引起許多人討論。對此,平鎮分局在網路瀏覽時發現此事,到該校帶回陳姓等3名學生,並依社維法函送。

畫面顯示,起初一名學生先低頭像是在聞東西,仔細一瞧,桌面上有著一張對摺的新台幣100元紙鈔,紙鈔上有著一小撮白色粉末,緊接著旁人就開始喊著,「你沒吸到」、「你再吸一個看看」,另一名學生就順勢將紙鈔拿走,示範吸了一下粉末;影片中還有學生故意問,「你們在幹嘛?」就有人趕緊說明,「拉K啊、菸啊」、「我在大漢(台語)。」

▲▼桃園平鎮區某私立高中將感冒藥丸磨成粉末,佯裝成毒品K他命作勢吸食。(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3名學生坦承是在開玩笑,沒想到事情被鬧大。

警方在網路上瀏覽發現這段影片,19日下午3點多通知該校行人別查證,確認影片中3名學生為進修部學生,並通知到案說明。事後,3名學生稱,當初只是覺得好玩,不知道會把事情鬧大。

警方調查,學生們把感冒藥丸磨成粉末,假裝在吸食K他命,經驗尿檢驗後,3人尿液均呈現陰性反應;除了將3名學生責付學生家長帶回之外,也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63條第一項第五款,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函送桃園地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