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死幼女+老母重傷 車主悲痛:她們蹲著小便是盲區

▲▼西安張先生輾死幼女,並使生母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監控畫面記錄了祖孫被輾過的全程。(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孫若蜜/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張先生13日載著一家五口赴醫院給大女兒看病,不料被保全要求挪車時,將蹲在車前小便的幼女和母親輾過,前者搶救無效不幸身亡,後者也受到重傷。他悲痛地控訴,「保全讓我把車挪到急診門口」,這時祖孫在駕駛盲區,「我根本看不到,他如果提醒下家屬或者我,可能這個事情都不會發生。」

多家陸媒皆稱,張先生在事發當天下午將車停在西安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內的主幹道上,並一直在車上等候,由妻子帶著大女兒上樓看病,孩子的奶奶則帶著小女兒下車自由活動。從當地的監控中可以看到,祖孫兩人自下午2點48分蹲在車右輪的前方,不久後,院內的一名保全人員走到駕駛室位置,與張先生說了幾句話。張先生便開始挪車,事故也就發生了。

▼意外輾死幼女的張先生悲痛至極,其他家人在安慰他。(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張先生輾死幼女,並使生母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張先生表示,「保全擺手,又給我說讓我把車挪到急診門口,我把車剛掛到行進檔位上,然後就感覺車有明顯的顛簸」,發現不對勁後他立刻下車,結果看到自己的女兒口吐鮮血,和他的媽媽一同被壓在車底下

張先生被嚇到不知所措。在周圍人的幫助下,孩子和母親立即被送進急救室,但一歲半的幼女兒仍不治身亡,年邁的母親也重傷。

張先生悲痛控訴,「孩子奶奶帶著孩子在右車輪前上小便,剛好處於越野車的盲區,我根本看不到!我不解的是,讓我挪車的保全為什麼都不提醒下我?如果說當時這個保安提醒一下我,說你的家屬還在車下,不管是提醒家屬或者我,可能這個事情都不會發生。

▼監控中也紀錄下保全和張先生的互動。(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張先生輾死幼女,並使生母重傷。(圖/翻攝自微博)

但醫院方面並不認可張先生的觀點。西安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副院長周勝宣稱,「保全只是把違停的車輛指示挪走,並沒有對他進行指揮。

周勝還表示,「我們妥善安置了另外一名傷者,會和家屬進行積極的溝通和對話。」轄區交警和派出所也都已經介入調查,目前意外的責任還未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