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技職教育學術雙冠 證照與統測高居南台灣之首

▲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高職部資訊科陳冠文,可望錄取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目前分數預估是台南區榜眼。(圖/長中提供)

▲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高職部資訊科陳冠文,可望錄取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目前分數預估是台南區榜眼。(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今年5月統測成績出爐,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高職部資訊科陳冠文,統測成績達648.5分,可望錄取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目前分數預估是台南區榜眼。

陳冠文在校表現出色,同屆已有4位同學通過3張乙級證照〈乙級硬體裝修、乙級數位電子、乙級軟體應用),此一難得實作技術能力,陳同學便是其中之一,此外參加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群科課程之電機與電子群科中心比賽,榮獲創意組『優勝』、第58屆國立暨縣(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第五分區科學展覽會物理與天文學科榮獲『佳作』、國立高雄科技大學2018第14屆全國電子設計創意競賽高工組綜合類獲得『佳作』等,皆見證長中高職部教學成就逐年超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師趙貞宜形容他是同學們眼中的「超級學霸」,個性有點迷糊,做起事來卻毫不馬虎,毅力十足,當學習遇到挫折時,懂得自我激勵,發揮韌性,樂於協助指導同學,贏得好人緣。
陳冠文家境小康,一家四口的經濟單靠父親收入維持,他從未喊過苦,心中反而充滿感謝,感謝工業群專業任課老師群用心教導他考照技巧,為其專業打下深厚基礎;除學科外,學校也十分重視品德教育,讓他在長中的生活成長茁壯不少。

校方表示,近幾年於二期技職再造計畫各項聯合方案中,學校積極地無役不與,教學質量明顯提升,也表現於學子之學術成就,逐年看到具體且豐碩的果實,期許在台南區職業學校中,長榮中學成為家長與學生的首要優質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