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榔頭砸娃娃機偷高價3C商品 破壞王遇「修繕王」栽了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歲王姓男子夥同魏姓男子、邱姓女子等3名共犯組成竊盜集團,以租車懸掛偷竊車牌,在台中、嘉義、台南等多家娃娃機店,以榔頭破壞娃娃機臺玻璃,將高單價藍芽喇叭、公仔等商品全部搜刮一空,台南市警六分局循線持搜索票前往台中市緝獲王嫌等人,查獲多件失竊商品,瓦解竊盜集團。

▲20歲王姓男子組成竊盜集團,以租車懸掛偷竊車牌,在台中、嘉義、台南等多家娃娃機店,以榔頭破壞娃娃機臺玻璃,將高單價藍芽喇叭、公仔等商品全部搜刮一空。(圖/記者林悅翻攝)

▲20歲王姓男子組成竊盜集團,以租車懸掛偷竊車牌,在台中、嘉義、台南等多家娃娃機店,以榔頭破壞娃娃機臺玻璃,將高單價藍芽喇叭、公仔等商品全部搜刮一空。(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說,六分局轄台南市南區健康路段娃娃機店於6月3日凊晨5時12分許,遭1名戴手套、口罩之男子,持榔頭砸破娃娃機臺玻璃後,竊取機臺內藍芽音響共20餘臺(共計新台幣25600餘元),得手後乘坐在外接應之自小客車逃逸,六分局長黃勝智指示立即成立專責小組偵辦。

六分局金華派出所調閱該店監視畫面發現,回溯案發前6月3日凌晨4時17分許,做案歹徒與另一男性共犯亦曾進入店內觀察地形,所駕車輛懸掛之車牌係於台南市北區失竊。

專責小組接手並報請台南地檢署董和平檢察官指揮偵辦,蒐證追查發現犯嫌作案後立即搬離住處,專案人員往返台中、台南多次,才掌握竊嫌租屋藏匿在台中市南區,終於在14日逮獲王姓嫌犯(20歲)並起獲多件贓物,總計在台南市中西區、南區作案2起、嘉義市2起及台中市4起娃娃機竊案,共竊取105組藍芽喇叭,現持續擴大清查作案地點及銷贓管道。

專責小組中負責本案,土木科系畢業擁有修繕專長之張姓偵查人員(外號修繕王)表示,王姓男子因父母債務纏身,妹妹又是遲緩兒患者,急需用錢因此組成竊盜集團鋌而走險,但是持器械破壞娃娃機臺犯案的畫面聳動,造成業者人心惶惶,社會代價可謂不輕,張員規勸他,年輕是最好的本錢,作奸犯科只會危害社會並使自己身陷囹圄,以為可以規避刑責最終還是落入法網,所以努力工作才是正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