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人妻還過夜 牧師辯「她老公要我陪的!」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牧師外遇遭妻子抓包告上法院。(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林姓牧師與吳姓女子搞曖昧,被林妻發現後怒告兩人通姦!不過,林男則是表示,當時吳女離家出走,她的丈夫焦急下求助請他到會館開導她,而親吻擁抱僅是朋友間鼓勵關懷,是表達善意與支持的美式作風。不過,高等法院法官認為二人都是為華人,擁抱且親吻臉頰舉動已逾一般男女交往之份際,判2人須連帶賠償林妻50萬元。

依判決書提到,林妻詢問丈夫「你們有發生性關係嗎?」林男則是表示,「我想,正常的關係都會有這種發展。我想這是無法避免的」。而法院審理時 ,林男則是表示,當時是因吳女離家出走,接到她丈夫夫的電話求助,商議找到人後就帶她至接待會館,因擔心她輕生而在旁陪伴;在電梯口有牽手、擁抱、貼臉、親臉之舉動,是因曾在美國生活,尤其她也住美國長達30餘年,是友人間表達善意與支持之美式作風。

另外,吳女還提到「是為挽救婚姻所故意虛構編設,希望藉此促使林妻重視家庭生活並放棄宗教,豈料反弄巧成拙」。

法官認為林男、吳女從深夜起在接待會館共處多時,擁抱、貼臉、親臉等舉動極為親密,並有發生性行為,已破壞林妻家庭生活圓滿幸福,使婚姻因而破碎,侵害配偶權,更使對方受有精神上痛苦,審酌身分、經濟等狀況,判賠5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