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正恩快閃離開嘉佩樂 「蒼鷹一號」在機場待命中

▲金正恩車隊快閃離開。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界在世紀川金會談,兩人共同召開記者會並簽署了文件。在簽署儀式結束之後,金正恩立刻快閃離開了嘉佩樂酒店,在下午2點13分抵達下榻的瑞吉酒店(St Regis)。根據韓媒報導,金正恩的專機「蒼鷹一號」已經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待命,預計很快就會啟程返回平壤。

▲川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車隊準備離開新加坡。(圖/路透社)

▲川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車隊準備離開新加坡。(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車隊離開聖淘沙。(圖/路透社)

川普與金正恩用完午餐後突然宣布要公開簽署文件,兩人現身會議室後快速簽名,一旁陪同的是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以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川普提到,「我們都非常榮幸可以簽署這份文件」,而且兩人絕對會再見面,「我們會再見很多次。我『絕對會』邀請金正恩到白宮。」

金正恩則表示,他與川普今天舉辦了歷史性的會面,現在要簽一份歷史性文件,世界各國會看到重大改變。川普則說,「我們今天進展非常快,非常非常快,等下你們就會看到所有內容,大家會對結果印象深刻,兩邊的官員都做得很棒。」

接著川普還稱讚金正恩是個「有才華又聰明」的人,「這是個很棒的一天,我們更加了解對方跟彼此的國家,金是個非常聰明的人,很愛他的國家」。金正恩則提到,「我想表達我對川普總統的感謝,讓這一切(川金會)可以成真。」

▼金正恩和川普簽署文件。(圖/路透社)

▲▼川普,金正恩,川金會,北韓,朝鮮半島,朝鮮半島無核化。(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