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接受她們出事」!鬼父曾為2幼女失蹤難過 原來被他殺死

▲▼廣西柳州市韋男殺害2女兒。(圖/翻攝自《澎湃新聞》視頻)

▲ 韋男在殺害分別為6歲和4歲的女兒韋詩珊、韋慧珊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如果發生三長兩短或是不在了,肯定是誰也不願意接受的。」(圖/翻攝自《澎湃新聞》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市公安局日前接獲一家人焦急地報案,有2位分別為6歲和4歲的女童韋詩珊、韋慧珊於住家附近失蹤。但經過5天的調查後,警方卻在女童住家附近的後山找到2人屍體,而殺害女童的凶手,竟是她們的27歲父親。嫌犯韋男表示,因為個人家庭因素、債務糾紛等原因,才會把2女兒殺害藏屍後山。目前,警方已經把韋男逮捕到案,並持續進行調查工作。

《南國今報》報導,韋男當天曾帶韋詩珊和韋慧珊到住家不遠處的山上遊玩,但等到下午2時,家人卻發現姊妹倆都失蹤了,開始焦急地尋找。據了解,韋男當時曾表示,兩姊妹失蹤當天想要到球場邊的溜滑梯玩,便和她們在離住家10公尺的路口分開,直到回家妻子詢問女兒,才發現2人已經不見。

事發後,警方和村民共400人幫忙韋男找女兒,還出動了無人機搜索。韋男在搜尋時也表示,「如果小孩被拐走還有希望找回來,但如果發生三長兩短或是不在了,肯定是誰也不願意接受的。」沒想到,女童早已遭到韋男殺害藏在後山。

▼ 事發當天,韋男帶2女兒到後山去玩。

▲▼廣西柳州市韋男殺害2女兒。(圖/翻攝自《澎湃新聞》視頻)

韋男親戚表示,韋男10歲時父親去世、母親改嫁,此後便跟隨伯伯一家人。但在他18歲時到廣東打工後,家人就不清楚其具體工作,只知道韋男和妻子是在網路聊天認識,兩人結婚後便長期待在廣東打工。直到2017年11月,韋男才帶著妻子和2個女兒回到家中居住,不過回家後,他卻一直沒有找到工作。

目前嫌犯韋男已遭警方逮捕,並承認殺害了兩姊妹。據韋男呈述,其因個人家庭矛盾、債務糾紛等方面的原因,才將2個女兒殺害後藏屍在後山。

對於韋男的行為,網友紛紛感到痛心,許多網友認為韋男,「欠債了就殺自己的孩子?這是什麼邏輯呢?魔鬼啊,你太可怕了」、「虎毒不食子,痛心。」、「喪心病狂」、「『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是』最悲哀的謊言。」

▼ 兩女童的父親韋姓男子。

▲▼廣西柳州市韋男殺害2女兒。(圖/翻攝自《澎湃新聞》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