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膝垂軟微蹲…「皮帶套頭」阿伯悄悄掛半空!網友直擊嚇瘋

▲▼阿伯在停車上「懸吊半空」復健,目擊網友當場嚇傻。(圖/記者莊智勝攝)

▲阿伯在停車上「懸吊半空」做復健,目擊網友當場嚇傻。(圖/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嚇到尿閃出好幾滴!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7日晚間騎著機車回家,才剛停好車就瞄到停車場內似乎有人影,走近一看赫然發現一位阿伯雙膝微蹲吊在半空中,嚇得原PO直呼「要做復健不能在家裡做嗎?非得在外面這樣子吊著!」

照片中,阿伯將皮帶懸掛在停車場上方的欄杆中,雙手癱軟垂直、雙膝微蹲,整顆頭吊在皮帶上「拉脖子」;不知情的原PO當下一瞥,還以為住家附近發生命案,走近查看後才知道原來阿伯只是在做復健,嚇得他脫口大罵「真的是他X的!差點被你嚇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阿伯在做的復健為「頸椎牽引」,由於現代人久盯螢幕,容易造成頸椎椎間盤突出而導致頸部痠痛,這時就需靠「頸椎牽引」復健拉脖子,增大神驚恐空隙以減少神經壓迫來改善;但頸椎牽引復健仍存在危險性,因此患者在進行前應聽從醫師建議,並告知準確體重、計算正確牽引力道,否則容易有危險發生,輕者可能出現下肢無力、走路不穩等症狀,重者則可能會導致腦部缺氧死亡。

此次阿伯的「停車場復健」不只嚇壞目擊的原PO,網友見到照片也紛紛嚇傻,「夭壽勒!還沒滑下去看到整張照片時嚇死我」、「嚇壞!這真的會想打電話報警救人」、「別太大聲嚇到阿伯,待會害他扭到頭」、「阿伯回家去復健啦,不要在停車場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