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士被大貨車直接輾頭 但這頂「綠帽」救了他...

▲▼安全帽。(圖/翻攝自YouTube)

▲這頂被輾到變形綠色安全帽救了機車騎士一命。(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男子在騎機車時疑似想要「鑽」過大貨車,卻因道路狹窄而重心不穩摔倒,剛好被大貨車的後輪輾過頭部,正當附近用路人都覺得男子肯定「凶多吉少」時,這名男子卻奇蹟似的爬起來,並走到路邊坐下,看起來並無大礙,原來是他那頂綠色安全帽讓他免於「爆頭」的命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在菲律賓坎塔(Cainta)的一條道路上,路上2名機車騎士原本都緩緩跟在大貨車車後,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加速,似乎想要從右方縫隙「鑽」超過大貨車,不料卻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往大貨車的方向摔倒,大貨車的後輪不偏不倚直接輾過他的頭部。

附近用路人目睹這驚險畫面紛紛停下車輛,而這名被輾頭的機車騎士卻在幾秒後脫下已經被輾到變形的安全帽,搖搖晃晃的爬起來走到路邊休息。影片最後可以看到他的手臂似乎骨折了,也有些驚魂未定,但他能幸運從車輪下逃生都要歸功於這頂強大的「綠帽」。

有網友看到影片指責騎士是「三寶」,也有網友表示「這頂綠帽…戴得值得」,紛紛留言跪求這頂能抵抗大貨車輾壓的安全帽牌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