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今寄發成績單 這些時程不可不知!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日寄發107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師範大學心測中心今天寄發107年國中會考成績單,並從上午8時起開放網路查詢,考生可以上107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查詢網或今年全國試務會的網站查詢成績。

此外,基北區以外的學區將會在20日公告各高中職免試入學的招生名額,基北區則是21日公布,同時開放考生查詢個人序位區間;基北區、桃連區及台南區共11所高中將於24日辦理特色招生入學考試,總計招生855名。高中職免試和特招考試分發則統一於7月10日放榜、13日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專的部分,免試也在20日開放報名,7月6日寄發免試入學成績暨現場登記分發報到通知單、11日報到

今年有部分縣市辦理「優先免試入學」。若以台北市為例,第1類優免由25所私立高中職提供3132個招生名額,已於5月辦理完畢;第2類有35所公私立高中職提供3123個名額,報名期限至11日中午12:00止,並於15日上午11:00公告分發序,19日上午開始辦理登記、撕榜、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