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聽測驗成績11/1寄發 第二次考試11/2開始報名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指出,108學年度高中英聽測驗第一次考試成績單將在11月1日寄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在20日結束第一次考試,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指出,考生考試成績通知單將在11月1日寄發,同日上午9時也提供網路與電話語音成績查詢服務。另外,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二次考試將在11月2日起開始報名,11月8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大考中心表示,高中英聽測驗將在11月1日寄出,個別報名者將寄至考生通訊地址;集體報名者,寄交報名單位轉發考生,並以電子郵件傳送考生成績資料檔至各集體報名單位,另外,寄發成績通知單當日上午提供手機簡訊通知成績服務,凡報名資料填寫行動電話號碼之考生,大考中心就將主動發送簡訊通知考生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考中心指出,考生若是對於測驗成績有疑義,可以在11月2日起至11月5日止,到大考中心網站「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試務專區」複查成績,複查結果也將在11月7日寄發,同時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查詢。另外,大考中心同時也公布,高中英聽測驗第二次考試日期將在12月15日,報名期間從11月2日起至11月8日開放報名。

▼大考中心提醒,英聽測驗成績有效期限三年,請考生注意相關規定。(圖/記者李毓康攝)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考中心提醒,今年的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成績可作為108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入學」、「個人申請 入學」及「考試入學」招生管道之大學校系檢定項目或「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之一,高中英聽測驗成績使用有效期限三年,請考生特別注意相關招生簡章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