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婊子滾開!」粗暴媽地鐵飆罵亞裔婦 推人倒地:給我女兒坐

▲兇悍婦人在紐約地鐵上怒罵亞裔婦女,場面火爆。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的地鐵上日前有民眾錄下,一名媽媽脾氣火爆地要求亞裔婦女讓座給自己的女兒,期間大罵髒話,甚至說出種族歧視言論,要亞裔婦人「滾回自己的國家」,最後還動手推人,行徑超野蠻。這段影片被po上網路,引起討論,許多人都認為這位媽媽做了很糟糕的示範給孩子看。

據目擊者表示,原先地鐵上有一名男子把座位讓給亞裔中年婦人,而沒有讓給旁邊兩個擠在同一個座位的女孩,結果女孩們的媽媽大發脾氣,開始用粗啞的聲音大聲罵人,她認為該男是因為自己和孩子們是黑人才拒絕讓坐,亞裔婦人要她冷靜,但穿著背心的媽媽反而大罵,「冷靜個屁啊,你耍了我的孩子我還要冷靜,去你的」,亞裔婦則回「注意你的髒話」。

但是背心媽媽似乎怒氣未平,反而大罵,「你才注意你的屁股,在我踢下去之前給我滾,把位子讓開給我女兒」。更驚人的是,媽媽開始命令自己的女兒們推亞裔婦人,大喊「推她,推她」,女孩們也照做了,她繼續罵「來啊,推我女兒啊,來啊賤人,滾開!」最後乾脆自己站起來,把亞裔婦人直接推倒在車廂地板。

▲▼兇悍婦人在紐約地鐵上怒罵亞裔婦女,還把人推倒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Jose Amatute)

▲兇悍婦人把亞裔婦女推倒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Jose Amatute)

憤怒的媽媽把人推到地上之後還繼續罵,「不要耍我他X的女兒,我可是有小孩的人,那是我的孩子」。幾名乘客趕緊把亞裔婦人扶起來,她則再度要對方「注意髒話」,更直接拿起手機表示要報警,沒想到凶狠媽媽怒嗆,「打給警察啊賤人,這不是你的國家,歡迎來到美國,歡迎來到他X的布魯克林,婊子,你(指讓座的人)不讓我女兒坐只是因為他說西班牙文,而他是中國人,去你的」。

由於當時車廂內非常安靜,這名婦人講話又很大聲,因此全被一旁乘客錄下來,可以清楚聽到她罵人的內容,影片最後她發現有人在錄影,還大聲嗆,「你在錄什麼錄啊,要我塞進你嘴巴裡面嗎」。

這支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之後,已經有26萬人觀看,許多人認為這名媽媽脾氣太火爆,也沒有做好應有的示範,「該教教你的小孩善待長者吧」、「有這種示範真糟糕」、「這樣子根本就不適合當媽媽」、「這樣小孩子會有創傷的」。

▼最後亞裔大媽只好站起來,拿電話準備報警。(圖/翻攝自YouTube/Jose Amatute)

▲▼兇悍婦人在紐約地鐵上怒罵亞裔婦女,還把人推倒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Jose Amatu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