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戰機驚傳疑墜落新北山區 軍方:非第一次摔機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空軍一架編號6685的F-16戰機,4日漢光演習期間,下午13時許,從花蓮基地出發,由少校吳彥霆駕駛,沒多久隨即失聯,而軍方表示,吳姓少校曾在2013年摔機,但當時有跳傘逃生,但本次摔機目前仍失聯,軍方也正全力搜救。

▲▼F16漢光演習墜機,暖暖、瑞芳山區。(圖/翻攝畫面)

▲現場尋獲疑似阻力傘具。(圖/民眾提供)

空軍司令部表示,吳姓少校與同為軍人的妻子結婚,2人並育有1子,2009年從空軍官校畢業後,擔任少尉一職,後來在2013年曾駕駛F-16戰機,摔落嘉義外海,所幸當時跳傘成功,最後由直升機救回。

軍方透露,吳姓少校4日駕駛F-16升空後,經過40多分鐘後,雷達上的顯示戰機位置的光點突然消失,軍方趕忙找警消在基隆一帶協尋。

軍方指出,F-16彈跳座椅上會發出SOS訊號跟GPS位置,但是目前仍未收到訊號,但在現場有發現疑似阻力傘具遺留現場,目前正在擴大搜尋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