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玩耍「脖子卡圍欄」懸3樓陽台外 網揪心:家長用心點吧!

▲▼ 四川省宜賓市一名幼童脖子卡陽台防護圍欄,影片流出嚇壞網友。(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 幼童的脖子卡在圍欄空隙當中。影片看這裡。(圖/翻攝自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宜賓市30日一段「幼童脖子卡陽台防護圍欄」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可見小朋友的身體懸在3樓陽台外,期間更利用雙手用力抓住鋼條、奮力把身體往上拉,所幸最後在鄰居的共同合作之下成功獲救。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當天傍晚約莫5點25分,當時孩童獨自一人在家,當他在陽台玩耍時,不小心掉到防護欄處,且脖子卡在防護欄空隙當中,但不論他雙手、雙腳怎麼用力掙扎都無濟於事,最後似乎因為沒有力氣而在空中不停搖晃。此時,多名鄰居在1樓拉床單做足準備,避免他掉下來後直接撞擊地面。

▲▼ 四川省宜賓市一名幼童脖子卡陽台防護圍欄,影片流出嚇壞網友。(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當地警方也接獲目擊民眾的報案電話,在值勤員警趕抵現場後,小朋友已平安獲救、沒有受傷。但孩童進一步的具體詳細情況,家長不願透露。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讓人揪心!粗心的家長們,用心一點吧,這可不是開玩笑的」、「真想罵這小孩的家長」。但也有部分網友指出,「防護欄廠商就沒有研究空隙大小?監督部門也不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