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台大人生成功…高職女接到「男友媽來電」淚分手:我配不上

戀愛、分手、夕陽(圖/取自米費圖庫Pakutaso)

▲就讀高職的原PO與資優生男友相戀,但2人的戀情卻在他考上台大後發生了變化。(示意圖/取自米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再見了,我很愛你!」一名女高職生表示,在男友風光考上台大後,他媽媽特別捎來電話給她,不斷提到兒子是個資優生,未來也會很成功,希望小倆口年輕的愛戀在此畫下句點;原PO聞言後相當受傷,花了一個禮拜沉澱心情後,終於開口向男友提出分手,難過地對自己說,「你根本配不上他,你知道嗎?」

原PO在Meteor發文,表示自己只是個成績相當普通的高職生,且家庭經濟狀況也不太好,想求學還得自己申請學貸,對於未來的志向,「我可能會當位美甲師」;而在高中的青春年華,原PO也交了一位年紀相仿的男友,但2人的感情卻在大學學測後發生了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男友考上了台大後,他的母親打電話給原PO,並在電話中哭著向她說「他一直都是個資優生,家人朋友眼中的好學生,未來也會很成功,在金融或科技業上班,甚至到國外工作,然後找一個和他一樣優秀的女生結婚。」

在2人談話接近尾聲時,男友媽媽在電話那頭語重心長地說,「你們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希望2人的感情到此為止。原PO對比自己的狀況,難堪地對著自己說,「你根本配不上他,你知道嗎?」並花了一個禮拜沉澱心情,最後終於忍痛向男友提出分手,「可能這樣對雙方都好吧,再見了,我很愛你。」

整篇沉痛的分手文貼出後,網友看了也相當感嘆,「長大的過程,就是要面對更多的現實」、「有時候現實很殘酷,但不要讓人家看不起,為了他,讓他的家人知道你很不一般,加油」、「爭氣點,當個世界級的美甲師給他看啊」、「其實我覺得這位媽媽是在保護女生,試想以後男友到國外接觸到更多人事物後會怎樣?她知道如果你們意志不夠堅定,是不會有好結果,還會浪費掉你的青春年華。」

▼男友風光考上台大,未來人生一片璀璨;原PO難堪地看著自己,「你配不上他,你知道嗎?」(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106學測。考生,家長,陪考,師大附中,學測,升學壓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