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隨緣佛系樂團VS五月天MV主角樂團 6/3唱到摔倒也要跳的青春!

佛系樂團「光頭戰隊」:一切隨緣啦VS五月天MV主角「蓋米美樂達」樂團
6/3號跟著咖廣來聽 唱到摔斷腿也要跳起來的青春力量!
竟因一句:要不要剃光頭?就誕生了五個光頭高中生
你最純粹的開心,光頭戰隊幫你找回來!

▲▼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             。(圖/業務提供)

圖、文/咖啡廣場提供

近日入圍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7的高中生樂團「光頭戰隊」笑稱他們是「佛系樂團」,詞曲都突然就會有,要考試那就一起剃光頭,沒錢玩樂器就去打工,賺夠了再一起來玩樂器,對他們而言世界上似乎沒有任何困難,所有事情都用正面心態,就能迎刃而解!

「太開心」這首創作,也是充滿著光頭戰隊直接的風格,就是真的太開心了,希望能傳染開心的氣氛給觀眾,不論是決賽現場或是透過直播觀看人們,想要大家都開心!「歡樂、開心」這就是光頭戰隊的宗旨,甚至曾經有在表演中,因為太嗨而從舞台上跳下來,腳受了傷,但即使受了傷還是想跳起來,要跟觀眾一起度過開心的時光!

現代人經常陷入過於複雜的思考,而失去的心境,就讓光頭戰隊純粹的音樂幫你找回來!
【光頭戰隊 - 太開心】:
https://streetvoice.com/spwilliam/songs/553943/

「蓋米美樂達」因咖廣音樂賽而雀屏中選 拍攝五月天「成名在望」MV!

已經奪得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兩次第一名的「蓋米美樂達」,今年首次進到大專組,對他們而言,咖啡廣場是陪伴樂團從這個階段踏入下一段成長的比賽,也是帶給他們機會的舞台,如同拍攝五月天MV也是因為在咖啡廣場音樂挑戰賽上的優異表現,而得到被人賞識而推薦去拍攝的機會。

對於能拍攝五月天MV,從團員的聲音就可以感受到直到現在還是很興奮,但其實拍攝MV時都沒有機會與五月天說到話,直到最後拍攝要結束了,怪獸經過團員們身邊,突然停下腳步,回頭看著蓋米美樂達的吉他手杰哥說:「我人生的第一把琴也是這把,你們要好好加油!」不僅是在心中讚嘆「天啊!我們居然能跟五月天用一樣的琴!」這句話也成為團員們一起努力下去的動力!

每場比賽對他們而言,都是一個學習的機會,能夠看到許多樂團的好作品,也在比賽中遇到許多貴人、朋友。蓋米美樂達即將於今年底發行一張EP,希望能將他們的歌曲傳達給觀眾,例如最新的歌曲:「甚麼都不要想」,這首歌想告訴大家,我們在創作時不需要想太多、在意別人的眼光、迎合別人,也希望大家在聽我們的歌也不需要想太多,能夠「甚麼都不要想」,直接感受音樂帶來的溫度:https://www.facebook.com/gaimi0229/videos/1911151769144011/

▲▼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             。(圖/業務提供)

最純粹的音樂饗宴,6月3日13:30跟著咖啡廣場一起「甚麼都不要想」,感受「太開心」的氛圍!直播網址https://goo.gl/w52HCy

【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7決賽】
時間:6/3 13:30-18:30

地點:三創 5F CLAPPER STUDIO
直播網址:https://goo.gl/w52HC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