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不再忍讓」 邱毅:毀滅前的最後瘋狂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總統蔡英文發表重要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總統蔡英文發表重要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這是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5月20日上任2年以來,繼聖多美普林西比、巴拿馬、多明尼加後斷交的第4國,目前我國邦交國剩18國。蔡英文第一時間發表談話,稱此舉已經挑戰台灣社會的底線,「我們不會再忍讓」。前立委邱毅諷刺,「蔡英文看來是瘋了,毀滅前的最後瘋狂,這個瘋狂下的黑暗期一定有很多無辜的人受害」。

邱毅表示,蔡英文在斷交記者會中氣急敗壞的情緒失控,已完全暴露內心的自卑、不安與缺乏信心,用棄婦或怨婦的言語訴說不再忍耐,將要報復,報復大陸讓她難堪的憤怒。她的報復是嚴審和嚴查來台交流的大陸人士,並嚴控大陸人士在台的單位,還是由國安單位來負責執行。

邱毅說,嚴查大陸人士,就是嚴查邀請大陸人士來台交流的台灣人士,或是與這些大陸人士有互動聯系的台灣人士,這下子要株連多少人?多少人的電話將被掛線監聽,多少人可能被突襲搜索被約談,被莫須有的共諜罪名羅織入罪。試問還有那個台灣人民敢邀請大陸人士來台交流,而惹禍上身?
邱毅指出,嚴控大陸人士在台單位,這些單位不外是陸資企業在台分公司,或是大陸協會在台分會等,這些單位雇傭的可都是台灣員工,有多少無辜員工每個月拿個幾萬台幣,就可能電話被監聽,住處被搜索,行動被跟監,甚至被約談,被拘提,被收押。試問還有那個台灣人民敢去上班,而惹禍上身?

邱毅擔心,蔡英文搞的就是綠色恐怖,比老蔣白色恐怖還可怕的綠色恐怖,結果是真有拿大陸錢的媒體和政治人物,因為對蔡英文當局行了賄賂給了好處,得到特別關照所以沒事。反而是清白的人被用莫須有罪名拿來交差,製造寒蟬效應,兩岸民間交流也被搞的大失血。

邱毅說,總之,蔡英文看來是瘋了,毀滅前的最後瘋狂,這個瘋狂下的黑暗期一定有很多無辜的人受害,兩岸民間交流也會蒙上很大的陰影。在這個黑暗期即將開啓的此時此刻,我留下一點文字記錄,做為歷史的真實見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