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搭陌生男女便車下山!三峽9歲男童失蹤24hrs 爸媽急求助

▲▼楊姓男童27日下午搭上陌生男女便車,隨後在安溪國中下車後就不知去向,至今已失蹤逾24小時。(圖/翻攝畫面)

▲楊姓男童27日下午搭上陌生男女便車,隨後在安溪國中下車後就不知去向,至今已失蹤逾24小時。(圖/翻攝畫面)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9歲楊姓男童失蹤!家長指出,男童27日下午在民義國小外搭上了一對陌生男女的便車下山,隨後在安溪國中處下車,自此便音訊全無;家長等待了1天1夜仍然沒有消息,焦急地向警方報案協尋,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要釐清楊童到底去哪了。

家人描述,楊童理著平頭、雙眼皮,眼睛略有斜視,失蹤當天身著橘色上衣;家人指出,楊童過去不曾有逃家等行為,懷疑可能是遭到有心人士拐騙,請求民眾幫忙協尋,如有消息可通報吉埔派出所02-26711278、或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0800-0498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