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證不只小米手機8 小米手環3確認5月31日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創辦人雷軍,日前出席黑鯊科技記者會意外曝光的「小米手環3」,現在不僅諜照、功能都曝光,官方直接透露這款產品將於 5 月 31 日在深圳發表。

小米創辦人雷軍今年 4 月中旬出席黑鯊科技發表會當中,意外被捕捉他手腕上的小米手環與先前任何一款產品設計都不相同,從外觀來看,這款小米手環螢幕細長。

▲小米創辦人雷軍日前出席黑鯊手機發表會,意外曝光小米手環3。(圖/取自黑鯊科技)

小米官方已經確認 5 月 31 日舉辦發表會,當中除了小米手機8之外,還會有多項新品,而從今天官方公開的倒數三天圖片來看,米兔手腕上的小米手環,很明顯相當接近雷軍的手環,小米官方也大方宣布「 ​倒計時3天!除了#小米8#,這次還有小米手環...」

▲小米手機倒數預告圖確認有小米手環3。(圖/取自小米手機)

相關消息指出,這個螢幕為觸控式螢幕,用戶可以在螢幕上以滑動的方式看時間、心率、天氣、通知、消耗卡路里等資訊,並且透過螢幕鎖的功能防止誤觸。此外,小米手環 3 延續上一代的手機訊息通知之外,將支援 IP67、加入游泳監測功能,配對上採用的是藍牙4.2,而且續航力將顯著提升,傳聞將提供比上一代(20天)還要長的 30 天不間斷使用,加入 NFC 技術,讓小米手環 3 支援中國大陸當地公交卡應用。

而這兩天有網友iphonet在大陸 IT 之家上傳一組聲稱是小米手環3的使用說明書來看,小米手環3跟前幾代小米手環一樣,俗稱「米粒」的主機可以拆下,然後放在不同手環上,而且小米還開放第三方合作廠商,提供不同樣式的設計。

▲▼ IT 之家曝光小米手環3的使用說明書,曝光螢幕支援觸控、米粒可以拆卸。(圖/取自 IT 之家)

至於實際上的功能、售價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