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竟變7包屍塊 分屍男8天前才和女友爸媽一起吃午餐

▲▼殺害台大女友後分屍,男金在板橋被人發現上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殺害台大女友後分屍,男在板橋被人發現上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台大畢業後進入美商公司任職的黃姓女子,疑似與男友朱峻穎發生爭吵後,遭到殺害,還被分屍成7大塊埋進花圃;朱峻穎則是今天被發現畏罪上吊身亡,整起分屍案因此曝光。然而,涉案的朱峻穎20日中午還與黃姓女友父母一起吃飯,但後來女方家人都找不到人。

經警方調查發現,涉案的朱峻穎和女友及女友父母曾在20日中午一起用餐,後來黃女家人知道他有暴力傾向,就傳訊給黃女要她小心,不料卻一直沒有收到回覆,擔心孩子發生意外,趕緊於23日報案,也到爆料公社PO文協尋。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後發現,朱峻穎和黃女在20日晚間11時許一起回到住處,但後來僅有男方單獨進出,也就是21日晚間11時許,朱峻穎開始一個人揹著背包、走到花圃,疑似事先挖洞,再從22日凌晨1時許開始搬運屍體數袋,總共3趟。

▼男殺害女友後上吊身亡,男今日被發現在新莊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殺害女友後再分屍,男今日被發現在新莊上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專案小組經擴大搜索後,於27日21時40分會同鑑識小組至花圃中,果真發現疑似屍塊的塑膠袋,因此斷定黃女已遭殺害分屍,全案依法偵辦。然而,涉嫌殺人的朱峻穎則是於今天凌晨被人發現上吊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身亡。

由於死者哥哥曾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協尋妹妹,引起網友關注,也有網友爆料,姊姊過去就遭到朱男動粗,並公開當時的傷勢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殺害女友後再分屍,男今日被發現在新莊上吊。(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